陳山聰

人夫放假約出去滾 近年不少男藝人成家立室由大男孩搖身一變成為人夫人前和太太表現甜甜蜜蜜幸福日常令人羨慕不過跟另一半享受. 陳山聰 何超雲 林盛斌李佳芯 蟲草大王 狄娜 奇女子系列樂易玲 雪姨 張衛健 王祖藍炎明熹 蔡少芬 麥家琪 林鄭 倚天屠龍記 梁琤 陳妙.


Pin By Anne Lee On Music Space And Astronomy Astronomy

陳山聰由3歲開始與舞獅結緣每逢新年及各個節慶他覺得舞龍舞獅好有氣氛聽到打鑼打鼓聲便會腎上腺飆升雖然他有段時間沒表演但看他舞動獅頭以及打鼓的節奏仍然有板有眼他笑言已經入晒血這一世也不會忘記 文余潤娟 圖羅安強 早年陳山聰與佘詩曼因拍劇結緣阿佘更.

. 大年初四立春大吉感謝sister嚟拜年派利是俾Jaco 希望 金宵大廈2 今年可以同大家見面 selenaleelalee jaco_chan_aj. 陳山聰近幾年事業穩步上揚一七年他在新加坡憑同盟拿我最喜愛男角色 這是我入行以來第一個演藝事業的獎項感受很大我在台上說做這行就像跑馬拉松哪怕你會跌倒行錯路兜大圈只要你肯企起身繼續跑下去一定會跑到去你想去的. 而 陳山聰 同 姚子羚 呢對cp亦都甚受觀眾歡迎就令佢哋非常驚喜仲話多謝觀眾支持山聰仲略為劇透話呢對苦命鴛鴦嘅命運大家唔可以.

299k Followers 1684 Following 3091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陳山聰 𝕵𝖔𝖊𝖑𝕮𝖍𝖆𝖓 joelshanchung. 陳山聰Joel Chan1976年 10月2號原名陳山蔥係香港 邵氏兄弟同無綫電視藝員 佢喺澳門出世求學時期到香港生活1993年用歌手身份出道1995年加入無綫電視1997年因為唱片公司執笠而一度退出演藝圈到2000年再加入無綫電視主要拍電視劇初頭幾年都係做閒角2008年開始戲份多咗. 1 day ago陳山聰姚子羚與伍允龍等昨日現身劇集鐵拳英雄的宣傳活動同劇的唐詩詠及陳展鵬分別因病及拍劇而未能到場 該劇收視最高達25點成績不俗山聰即場許下承諾如果有35點收視我就着泳褲.

孖陳山聰預告水着look祝捷 姚子羚誠心求姻緣 好仔不嫌多.


Pin On 两个小生去camping


蔡潔jacky On Instagram 平安夜 吃梳打餅 飛虎之雷霆極戰 毛逸敏 Fictional Characters Character


112 Sukaan 1 Komen Elaine Yiu 姚子羚 Joel Chan 陈山聪 Joel Elaine4ever Pada Instagram 儘管自己可能永遠都只是個配角 那也要把自己的角色演得最好 姚子羚 Dresses Formal Dresses Long Fashion


Ghim Của Nguyệt Khương Tren 許光漢 Greg Hsu


Pin By Meanie Mina On Tvb Series Movie Posters Old Master Poster


姊妹淘 星級造型師品評男藝人戰衣挑選最佳男士衣著獎 陳山聰 周柏豪 周嘉洛 張振朗 姜皓文 Youtube Movie Posters Movies Poster


胡定欣nancywu 預祝各位兄弟姊妹滿載而歸 Good Show ߤذߏ 䘰ߏ 䘰ߏ Tvbawards2017 50thanniversary 陳山聰 Kate 今晚上台記得多謝多我一次呀ߤ鰟 ߤذߏﰟ䟰ߏﰟ 同 Sunglasses Women Iphone Pouch Sunglasses


110 Sukaan 0 Komen Elaine Yiu 姚子羚 Joel Chan 陈山聪 Joel Elaine4ever Pada Instagram 我想你們的時候 你們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但你們一直在 Dresses Formal Dresses Long Formal Dresses


此專頁紀錄陳山聰歷年劇中角色 同時收集他生活中的勵志語錄on Instagram 兄弟間的情誼說不定比滿天星空還要浪漫 鎖定明晚


综合讯 去年11月1日结婚的陈山聪 在今年情人节 2月14日 傍晚 在ig宣布老婆何丽萍 Apple 有喜 并兴奋说 我老婆很少在情人节给我惊喜 不过今年她送给了我一份我最想要又很喜欢的礼物 感恩上天赐给我们一粒小蒜头 2020我又多 Married Me On Valentines Day


Pin By Meanie Mina On Tvb Series War Ost Kong


The Blind Ninja Jackie Chan Jackie Chan


1 593 Likes 14 Comments 陳山聰 Joel Chan Joelshanchung On Instagram Pink Day Superme Drmartens Beams Chromehear Thome Browne Pink Day Cody Sanderson


恭喜2017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 陳山聰 Joelshanchung 飛躍進步男藝人 楊明 Matyeung 最受歡迎女角色 蔡思貝 Sisleychoi Because Formal Dresses Long Dresses Formal Dresses

Komentar

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

香格里拉酒店

李麗珍

tactical bag sewing pattern